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0 2007-05-3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6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54发表的 :那随便了50个BB偶很快水回来了的你快去发吧 还想让猫伤心多久啊 个破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1 2007-05-3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0:52发表的 :抢啊!可以抢几个啊!!一个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2 2007-05-3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5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0:54发表的 :都不领了?我也不领了都不要!!!!那偶不发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85 2007-05-3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asencwx于2007-05-30 20:54发表的 :一个一个50可以多少弥补点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1986 2007-05-3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asencwx于2007-05-30 20:40发表的 :嗯,就一人2500吧呵呵我是新来的有我的份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88 2007-05-3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葉子于2007-05-30 20:55发表的 :趁我現在網速好,快點發吧,,,一樓50.......马上爆了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9 2007-05-3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54发表的 :你快去发吧 还想让猫伤心多久啊 个破孩子!知道了是不是还要给斑斑留一点?
chamy 超级会员 #1992 2007-05-3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9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55发表的 :知道了是不是还要给斑斑留一点?给100就行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93 2007-05-3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54发表的 :都不要!!!!那偶不发了…………不发其他人饶的过你和发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94 2007-05-3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9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55发表的 :知道了是不是还要给斑斑留一点?那不是便宜败家发了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6 2007-05-3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9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55发表的 :知道了是不是还要给斑斑留一点?要的,100还是200随便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97 2007-05-3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asencwx于2007-05-30 20:56发表的 :发吧爆楼后在发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