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82 2007-05-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гаīл于2007-05-09 23:39发表的 :对哦\准备多点点汗,那也太多了吧
chamy 超级会员 #1983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asencwx于2007-05-09 23:40发表的 :学习什么东西呢?E文啊~~~快考试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4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cao007于2007-05-09 23:40发表的 :电话来了先闪了认识各位很高兴 祝大家晚安~~~~~好的,晚安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85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9楼asencwx于2007-05-09 23:39发表的 :为什么呢?突然之间想
布布 超级会员 #1986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cao007于2007-05-09 23:38发表的 :布布大人 好哈哈 偶也学别人喊了我什么时候做大人了啊~~~~呵呵~~~我才20多点哦~~~
guanyu 超级会员 #1987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asencwx于2007-05-09 23:39发表的 :差不多是1:2.5吧1:2我都不换了.
chamy 超级会员 #1989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cao007于2007-05-09 23:40发表的 :电话来了先闪了认识各位很高兴 祝大家晚安~~~~~007晚安~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90 2007-05-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cao007于2007-05-09 23:40发表的 :电话来了先闪了认识各位很高兴 祝大家晚安~~~~~了啊老七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1 2007-05-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chamy于2007-05-09 23:40发表的 : 叶子MSN开着就是不理我怎么会不理你呢?有空多陪陪叶子玩游戏哈,我不会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93 2007-05-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布布于2007-05-09 23:41发表的 :我什么时候做大人了啊~~~~呵呵~~~我才20多点哦~~~布布好啊,好长时间没来了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5 2007-05-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chamy于2007-05-09 23:41发表的 :E文啊~~~快考试了可怜的孩子,这个我也怕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8 2007-05-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3楼木林森于2007-05-09 23:42发表的 :布布好啊,好长时间没来了吧汗,居然让你赶上了
布布 超级会员 #1999 2007-05-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8楼木林森于2007-05-09 23:41发表的 :居然快到签名时间啦 木木 来了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