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80 2007-04-30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逃离于2007-04-30 23:01发表的 :很同意啊,呵呵不过像MM这么PL,不会有问题的说,高的GG其实也很多
zhiren 超级会员 #1982 2007-04-3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chamy于2007-04-30 23:01发表的 :看到比我高的我都自动闪开有的实在太高了,怕怕
逃离 超级会员 #1983 2007-04-3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chamy于2007-04-30 23:01发表的 :看到比我高的我都自动闪开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矮就行了,要那么高干嘛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84 2007-04-3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chamy于2007-04-30 23:02发表的 :等下下停水MS现在已经差不多停了啊
逃离 超级会员 #1986 2007-04-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zhiren于2007-04-30 23:02发表的 :不过像MM这么PL,不会有问题的说,高的GG其实也很多其实也比较难找的说,家里要求比较高,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1987 2007-04-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逃离于2007-04-30 23:03发表的 :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矮就行了,要那么高干嘛啊呵呵,差了一截心里不爽的
chamy 超级会员 #1988 2007-04-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zhiren于2007-04-30 23:03发表的 :有的实在太高了,怕怕幸亏偶喜欢的不是很高
guanyu 超级会员 #1991 2007-04-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8楼chamy于2007-04-30 23:04发表的 :幸亏偶喜欢的不是很高人家不喜欢你.
chamy 超级会员 #1992 2007-04-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逃离于2007-04-30 23:03发表的 :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矮就行了,要那么高干嘛啊女孩也不能太矮,太高也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993 2007-04-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逃离于2007-04-30 23:04发表的 :其实也比较难找的说,家里要求比较高,呵呵家里要求?
逃离 超级会员 #1997 2007-04-30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7楼zhiren于2007-04-30 23:04发表的 :呵呵,差了一截心里不爽的那有什么啊,不如和姚明比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