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980 2007-04-10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гаīл于2007-04-10 19:37发表的 :可怜滴我额...哈哈....來抱抱,,,可憐可憐你~Quote: 偶也闪咯一來就閃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1 2007-04-10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guanyu于2007-04-10 19:37发表的 :跟我们已经有距离啦.是啊,我越来越穷拉
葉子 高级会员 #1984 2007-04-10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8楼chamy于2007-04-10 19:39发表的 : 卡~~还老是断~~我先洗澡澡去了洗白一點晚上烤肉吃~
guanyu 超级会员 #1986 2007-04-10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6楼гаīл于2007-04-10 19:39发表的 :阁阁和鹅是一个人吗???曾经是,先不是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8 2007-04-10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guanyu于2007-04-10 19:40发表的 :曾经是,先不是了.哦那现在这个是谁???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989 2007-04-10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chamy于2007-04-10 19:36发表的 :难道阁阁是大学教授?是大学,但不是教授
guanyu 超级会员 #1990 2007-04-10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growing-13于2007-04-10 19:39发表的 :是啊,我越来越穷拉你是不是又想发HB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92 2007-04-10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guanyu于2007-04-10 19:40发表的 :多吗?多! 你可以搞个银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95 2007-04-10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5楼гаīл于2007-04-10 19:40发表的 :恩放两个我这里咧嘎嘎晚上就一个也没有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996 2007-04-10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guanyu于2007-04-10 19:41发表的 :你是不是又想发HB啦?還發?!那發哥還真的敗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98 2007-04-10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guanyu于2007-04-10 19:41发表的 :你是不是又想发HB啦?不发拉~~~没意思!还是领红包开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