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 2007-08-10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了了于2007-08-10 16:46发表的 :小笨猫``没妈妈做么``米有~只有晚上看电视看晚了才见得到妈妈~
了了 高级会员 #182 2007-08-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47发表的 :米有~只有晚上看电视看晚了才见得到妈妈~妈妈为什么回来那么晚啊?做夜间工作的么?
蓝宁 资深会员 #183 2007-08-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了了于2007-08-10 16:47发表的 :你不会挽留一下么```笨该走的总是要走的,挽留做什么呢?做人就要直爽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 2007-08-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蓝宁于2007-08-10 16:47发表的 :嘻嘻~那就等着哦!读啊读啊读啊读~破蚊子~偶叫老大来教训你~
啊柱 风云元老 #185 2007-08-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5发表的 :笨柱子~汗.........为什么说我笨啊。.我很笨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86 2007-08-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蓝宁于2007-08-10 16:47发表的 :嘻嘻~那就等着哦!读啊读啊读啊读~东方姐姐```偶好虫败你```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7 2007-08-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了了于2007-08-10 16:47发表的 :你不会挽留一下么```笨偶喜欢直来直去~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哈~
蓝宁 资深会员 #188 2007-08-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48发表的 :破蚊子~偶叫老大来教训你~老大好远哦~她有姐夫就不会来找我们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89 2007-08-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蓝宁于2007-08-10 16:48发表的 :该走的总是要走的,挽留做什么呢?做人就要直爽嘛又一个````笨蓝
了了 高级会员 #191 2007-08-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蓝宁于2007-08-10 16:49发表的 :老大好远哦~她有姐夫就不会来找我们啦花落哪家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 2007-08-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了了于2007-08-10 16:48发表的 :妈妈为什么回来那么晚啊?做夜间工作的么?不是啊`白天~但是路很远~回来就很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3 2007-08-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49发表的 :破了了`气偶哇~么气你```是真的在吃```哦``差些忘记了``冰箱里还有冰酸级``啦啦啦```偶去拿```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 2007-08-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啊柱于2007-08-10 16:48发表的 :汗.........为什么说我笨啊。.我很笨吗?不是一点的笨~脑袋都米有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 2007-08-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蓝宁于2007-08-10 16:49发表的 :老大好远哦~她有姐夫就不会来找我们啦老大抛弃偶们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 2007-08-10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了了于2007-08-10 16:50发表的 :么气你```是真的在吃```哦``差些忘记了``冰箱里还有冰酸级``.......偶奔去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