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个贴子聊一会【严禁纯水】

开个贴子聊一会【严禁纯水】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80 2007-07-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heavyrain520于2007-07-29 22:36发表的  :
聊什么呢?开个话题啊 

你喜欢聊什么就聊什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3 2007-07-2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37发表的  :

这位是??

呵呵,见过面,不大熟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84 2007-07-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默雷于2007-07-29 22:38发表的  :
要么聊聊各自的大学吧

这个啊,我是东北大学的,网上一搜什么都有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85 2007-07-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40发表的  :

这个啊,我是东北大学的,网上一搜什么都有了~~~

晕倒,知道你是东北大学的
聊聊有趣的事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86 2007-07-2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默雷于2007-07-29 22:41发表的  :

晕倒,知道你是东北大学的
聊聊有趣的事情

有趣的?我们学校男女比例3。2:1~~~
而且MM不多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87 2007-07-2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45发表的  :

有趣的?我们学校男女比例3。2:1~~~
而且MM不多啊!

哈哈,怨不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1 2007-07-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48发表的  :


没办法,谁让是工科学校的~~~

呵呵,工作好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2 2007-07-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49发表的  :

你?还是说我?

说偶i,哈哈,修身敬佛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5 2007-07-2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53发表的  :


不会吧???看破红尘???

呵呵,接触的人少,最近两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96 2007-07-29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默雷于2007-07-29 22:55发表的  :

呵呵,接触的人少,最近两年

不行啊,下半辈子的事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97 2007-07-29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53发表的  :

嗯,还行,能养活自己~~~

汗一个,5000---8000/月的待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9 2007-07-2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aldof_neu于2007-07-29 22:56发表的  :

不行啊,下半辈子的事呢~~~

呵呵,以后再考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