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气死了气死了!!!

气死了气死了!!!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38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0 2007-07-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aufish于2007-07-24 19:17发表的  :
妈妈不让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们要掉毛

= =  我妈妈怕狗```怕一切带毛毛的活的东西
aufish 初级会员
#181 2007-07-2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了了于2007-07-24 19:18发表的 :

= =  我妈妈怕狗```怕一切带毛毛的活的东西

我怕脚多又跑的快的昆虫  比如蜘蛛...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2 2007-07-2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aufish于2007-07-24 19:19发表的  :

我怕脚多又跑的快的昆虫  比如蜘蛛...

我怕蛇那种软软的长长的``我都怕
aufish 初级会员
#183 2007-07-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了了于2007-07-24 19:20发表的 :

我怕蛇 那种软软的长长的``我都怕

我不怕蛇   你怕不怕蜘蛛?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4 2007-07-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aufish于2007-07-24 19:21发表的  :

我不怕蛇   你怕不怕蜘蛛?  

怕``

只要是虫子``我都怕```
aufish 初级会员
#185 2007-07-2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了了于2007-07-24 19:21发表的 :

怕``

只要是虫子``我都怕```

我觉得你是女的哈 以前谁说你是男的 我现在不信了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6 2007-07-2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aufish于2007-07-24 19:23发表的  :

我觉得你是女的哈 以前谁说你是男的 我现在不信了

男生也可以怕虫子啊```谁规定男生不可以怕虫子了
aufish 初级会员
#187 2007-07-2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了了于2007-07-24 19:23发表的 :

男生也可以怕虫子啊``` 谁规定男生不可以怕虫子了

你绝对是女的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8 2007-07-2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aufish于2007-07-24 19:26发表的  :

你绝对是女的哈   

唉``````````又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孩子````



我真的是男生``不是的女的啦
aufish 初级会员
#189 2007-07-2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看我们刚刚聊得那么多贴
你一直就是女娃娃的姿态哈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ufish 初级会员
#190 2007-07-2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了了于2007-07-24 19:26发表的 :

唉``````````又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孩子````



.......


认了哈 你就是女的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91 2007-07-2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aufish于2007-07-24 19:27发表的  :
你看我们刚刚聊得那么多贴
你一直就是女娃娃的姿态哈  :)

那是你先入为主````看头像看的吧````
aufish 初级会员
#193 2007-07-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了了于2007-07-24 19:28发表的 :

那是你先入为主````看头像看的吧````

错  我第一次和你聊觉得你是女的
然后有人(忘了是谁)爆料你是男的
我就一直认为你是男的哈 
今天第二次聊  我知道你是女的了
男女无所谓哈 网上的好处就是相互间没有利害关系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94 2007-07-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aufish于2007-07-24 19:31发表的  :

错  我第一次和你聊觉得你是女的
然后有人(忘了是谁)爆料你是男的
我就一直认为你是男的哈 
今天第二次聊  我知道你是女的了
.......

我掉河都洗不清了``


我好感谢那个爆料的人哈````
aufish 初级会员
#195 2007-07-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了不讨论你是男是女了  :)
你只是一个网上的好朋友叫了了哈
其他不重要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96 2007-07-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aufish于2007-07-24 19:33发表的  :
好了不讨论你是男是女了  :)
你只是一个网上的好朋友叫了了哈
其他不重要

恩````好吧```


我也认为男女真的不重要
aufish 初级会员
#198 2007-07-24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 我是男人哈  有证据的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3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