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0 2007-07-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aufish于2007-07-24 19:17发表的 :妈妈不让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们要掉毛= = 我妈妈怕狗```怕一切带毛毛的活的东西
aufish 初级会员 #181 2007-07-2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了了于2007-07-24 19:18发表的 : = = 我妈妈怕狗```怕一切带毛毛的活的东西 我怕脚多又跑的快的昆虫 比如蜘蛛...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2 2007-07-2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aufish于2007-07-24 19:19发表的 : 我怕脚多又跑的快的昆虫 比如蜘蛛...我怕蛇那种软软的长长的``我都怕
aufish 初级会员 #183 2007-07-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了了于2007-07-24 19:20发表的 : 我怕蛇 那种软软的长长的``我都怕 我不怕蛇 你怕不怕蜘蛛?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4 2007-07-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aufish于2007-07-24 19:21发表的 : 我不怕蛇 你怕不怕蜘蛛? 怕``只要是虫子``我都怕```
aufish 初级会员 #185 2007-07-2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了了于2007-07-24 19:21发表的 : 怕`` 只要是虫子``我都怕``` 我觉得你是女的哈 以前谁说你是男的 我现在不信了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6 2007-07-2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aufish于2007-07-24 19:23发表的 : 我觉得你是女的哈 以前谁说你是男的 我现在不信了男生也可以怕虫子啊```谁规定男生不可以怕虫子了
aufish 初级会员 #187 2007-07-2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了了于2007-07-24 19:23发表的 : 男生也可以怕虫子啊``` 谁规定男生不可以怕虫子了 你绝对是女的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88 2007-07-2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aufish于2007-07-24 19:26发表的 : 你绝对是女的哈 唉``````````又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孩子````我真的是男生``不是的女的啦
aufish 初级会员 #189 2007-07-2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看我们刚刚聊得那么多贴你一直就是女娃娃的姿态哈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ufish 初级会员 #190 2007-07-2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了了于2007-07-24 19:26发表的 : 唉``````````又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孩子```` ....... 认了哈 你就是女的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91 2007-07-2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aufish于2007-07-24 19:27发表的 :你看我们刚刚聊得那么多贴你一直就是女娃娃的姿态哈 :)那是你先入为主````看头像看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92 2007-07-2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aufish于2007-07-24 19:27发表的 : 认了哈 你就是女的男的啊`````可怜的孩子
aufish 初级会员 #193 2007-07-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了了于2007-07-24 19:28发表的 : 那是你先入为主````看头像看的吧```` 错 我第一次和你聊觉得你是女的然后有人(忘了是谁)爆料你是男的我就一直认为你是男的哈 今天第二次聊 我知道你是女的了男女无所谓哈 网上的好处就是相互间没有利害关系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94 2007-07-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aufish于2007-07-24 19:31发表的 : 错 我第一次和你聊觉得你是女的然后有人(忘了是谁)爆料你是男的我就一直认为你是男的哈 今天第二次聊 我知道你是女的了.......我掉河都洗不清了``我好感谢那个爆料的人哈````
aufish 初级会员 #195 2007-07-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了不讨论你是男是女了 :)你只是一个网上的好朋友叫了了哈其他不重要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196 2007-07-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aufish于2007-07-24 19:33发表的 :好了不讨论你是男是女了 :)你只是一个网上的好朋友叫了了哈其他不重要恩````好吧```我也认为男女真的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