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wldn 初级会员 #180 2007-07-0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6发表的 :不知道你认识不 guanyu 头像是个流氓兔偶不经常来这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1 2007-07-0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asencwx于2007-07-09 23:56发表的 :汗,你还真行啊恩 躺床上睡不着 想事情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 2007-07-0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lzwldn于2007-07-09 23:53发表的 :可馋死我了呢,老婆不让偶喝酒。。汗,休了
lzwldn 初级会员 #183 2007-07-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7发表的 :呵呵 突然想起个广告 洗洗更健康偶也用XX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4 2007-07-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lzwldn于2007-07-09 23:57发表的 :偶不经常来这儿又是FF的吧 偶尔来看看吧 FYQ聊天还是不错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6 2007-07-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lzwldn于2007-07-09 23:58发表的 :偶也用XX洁。。。。没 我一直用洁尔X
lzwldn 初级会员 #187 2007-07-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8发表的 :又是FF的吧 偶尔来看看吧 FYQ聊天还是不错的真真的是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 2007-07-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7发表的 :恩 躺床上睡不着 想事情汗,睡多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9 2007-07-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lzwldn于2007-07-09 23:58发表的 :那就天塌了呵呵 有人管着也挺好的 我就只敢在她睡着的时候抽烟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 2007-07-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9发表的 :没 我一直用洁尔X汗,你老婆用的吧
lzwldn 初级会员 #191 2007-07-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9发表的 :没 我一直用洁尔X13兄弟你咋用这个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2 2007-07-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7-09 23:59发表的 :汗,睡多了吧今天又个重要的事情,我去找个领导了,求他帮忙给我调工作,还好今天还算圆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 2007-07-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9发表的 :呵呵 有人管着也挺好的 我就只敢在她睡着的时候抽烟汗,这样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 2007-07-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0发表的 :今天又个重要的事情,我去找个领导了,求他帮忙给我调工作,还好今天还算圆满~~~调什么地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5 2007-07-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lzwldn于2007-07-10 00:00发表的 :13兄弟你咋用这个呢。。。有个家庭装的啊 有男用的
lzwldn 初级会员 #196 2007-07-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growing-13于2007-07-09 23:59发表的 :呵呵 有人管着也挺好的 我就只敢在她睡着的时候抽烟这个要被闻到味会很惨的偶不敢吸烟了,彻底戒了~为老婆位家里的装修的房子
lzwldn 初级会员 #197 2007-07-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1发表的 :有个家庭装的啊 有男用的还有这个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 2007-07-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1发表的 :调什么地方了?设计处,如果没什么变故,8月我就可以去报道了,终于可以告别车间了。工作环境也好了不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 2007-07-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1发表的 :有个家庭装的啊 有男用的靠,你就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