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0 2007-06-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43发表的 :听人说的``呵呵我认识的两个都过了郁闷的说 老是通过不了 不想去申请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1 2007-06-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44发表的 :郁闷的说 老是通过不了 不想去申请了呵呵这个快点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4 2007-06-2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45发表的 :进去的速度哈哎 就想进去看看里边牛不牛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5 2007-06-27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46发表的 :哎 就想进去看看里边牛不牛呵呵你看看那的ID价格就知道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6 2007-06-27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47发表的 :呵呵你看看那的ID价格就知道了是啊 现在正在学习自荐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7 2007-06-27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48发表的 :是啊 现在正在学习自荐所以学好这个对以后有帮助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8 2007-06-27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48发表的 :所以学好这个对以后有帮助的恩 是啊 不过对技术要求不低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9 2007-06-2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50发表的 :恩 是啊 不过对技术要求不低啊呵呵那看你吹的技术怎么样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1 2007-06-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51发表的 :呵呵那看你吹的技术怎么样了哈 那不好办了 会露馅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192 2007-06-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52发表的 :哈 那不好办了 会露馅的呵呵他不查的FF就是这样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3 2007-06-27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51发表的 :我晕没什么速度哈人太少了吧 水的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4 2007-06-27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52发表的 :呵呵他不查的FF就是这样的是么 不过都不好进的说 FF只有推荐能进吧
lf__2004 超级会员 #195 2007-06-2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54发表的 :是么 不过都不好进的说 FF只有推荐能进吧恩我知道去FF就是靠吹
lf__2004 超级会员 #196 2007-06-2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54发表的 :人太少了吧 水的慢问题是你的速度上那去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 2007-06-2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55发表的 :问题是你的速度上那去了我在看怎样自荐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8 2007-06-2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lf__2004于2007-06-27 00:55发表的 :恩我知道去FF就是靠吹还是不去了 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lf__2004 超级会员 #199 2007-06-2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0:58发表的 :我在看怎样自荐啊 我汗现在研究这个干什么白天研究现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