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1 2007-06-1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彦儿于2007-06-19 21:25发表的 :把发哥卸了!汗~~忘了你是专业的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83 2007-06-1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growing-13于2007-06-19 21:23发表的 :你的号要是换成591就好了 呵呵为什么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4 2007-06-1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彦儿于2007-06-19 21:26发表的 :全是红烧排骨!哎 土匪就是土匪 完全没有经济头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6 2007-06-1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彦儿于2007-06-19 21:26发表的 :全是红烧排骨!卸你的死人去吧~!!!表找我 我米肉!
彦儿 论坛版主 #187 2007-06-1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9 21:27发表的 :哎 土匪就是土匪 完全没有经济头脑看到红烧排骨,就全是口水!喷死纸人!不可以被RMB冲淡了仇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9 2007-06-1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growing-13于2007-06-19 21:27发表的 :卸你的死人去吧~!!!表找我 我米肉!有排骨就OK
彦儿 论坛版主 #190 2007-06-1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growing-13于2007-06-19 21:27发表的 :卸你的死人去吧~!!!表找我 我米肉!我不要肉!你知道吗!一个肉尸才5000变成骷髅值8000!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1 2007-06-1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彦儿于2007-06-19 21:27发表的 :看到红烧排骨,就全是口水!喷死纸人!不可以被RMB冲淡了仇恨!MS纸人已经融化在口水中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2 2007-06-1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彦儿于2007-06-19 21:27发表的 :看到红烧排骨,就全是口水!喷死纸人!不可以被RMB冲淡了仇恨!ZR跟我没什么仇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3 2007-06-1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彦儿于2007-06-19 21:28发表的 :我不要肉!你知道吗!一个肉尸才5000变成骷髅值8000!别把我和那玩意比 晚上会饿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5 2007-06-1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彦儿于2007-06-19 21:28发表的 :我不要肉!你知道吗!一个肉尸才5000变成骷髅值8000!什么游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6 2007-06-1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9 21:29发表的 :ZR跟我没什么仇恨看在小鬼的面子上,多少也要有点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 2007-06-1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asencwx于2007-06-19 21:30发表的 :报名,两口哈 才看到 新哥和小鬼是一天注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