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谁是你今生要等的人

谁是你今生要等的人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8 total )
cfwl2518 超级会员
#180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双子于2007-06-17 17:43发表的  :

不过`即使在感情道路上会遇到曲折,,可我还是要追求下去的看见老妈很幸福`偶也想能的``

记取欢乐的时刻,忘记挫折的经历,很需要滴
双子 青铜会员
#182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brzm于2007-06-17 17:45发表的  :

MS BRZM

什么意思呀``偶迷糊字母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cfwl2518 超级会员
#183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45发表的  :

男人也可以流泪的 但是不可以屈服
为了亲人可以流泪,其他场合偶不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4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

什么意思呀``偶迷糊字母挖~~~

也没看明白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5 2007-06-17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
为了亲人可以流泪,其他场合偶不

呵呵 一般是地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cfwl2518 超级会员
#186 2007-06-17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

什么意思呀``偶迷糊字母挖~~~
好多事情要可以简称方才好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7 2007-06-17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7发表的  :
好多事情要可以简称方才好

但是真的看不明白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192 2007-06-17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

记取欢乐的时刻,忘记挫折的经历,很需要滴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
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brzm 中级会员
#193 2007-06-17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
哎 看来我也要去养伤了

去吧  最好能明白没什么放不下的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94 2007-06-17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
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

真实感受  我是斑斑就加份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brzm 中级会员
#196 2007-06-17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
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

XX是我临毕业时找杀软  碰上的  注册后很久也没上  倒是去年才开始泡论坛  学校SAY  GOODBAY    FOREVER
cfwl2518 超级会员
#197 2007-06-17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
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

拿是拿得起,放却放不下,偶以前是这样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98 2007-06-17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50发表的  :

真实感受  我是斑斑就加份了

谢谢叹息``
偶只是看他们老是说要忘记``可从来写的东西就没忘记的``
随意说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