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貓之隨便亂說~

發貓之隨便亂說~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82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

嗯,我喜欢PNG的格式,但有的地方还是不允许上传的

这里可以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5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

一包五毛钱

价格都知道的这么清楚?经常偷妈妈的钱去买的吃吧。。。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chamy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

这里可以

嗯,这边是可以的,其实那个格式真的很好,最少感觉比JPG好点吧
chamy 超级会员
#191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葉子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

改一下后綴不就好了嗎?

这样直接改有时会破坏图片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3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

嗯,这边是可以的,其实那个格式真的很好,最少感觉比JPG好点吧

上传中....
葉子 高级会员
#194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

你喜欢叶子算了

你說的喔,我可要把這句話當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5发表的  :

我都喝我家乡的黄山毛峰。。

那个估计不错吧,我们这边一般都是铁观音和乌龙茶
chamy 超级会员
#197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

嗯,这边是可以的,其实那个格式真的很好,最少感觉比JPG好点吧

就是背景可以透明,其他我没发现有什么好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