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80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茶我还是喜欢啥都不加的。。清香啊年轻人要喝绿茶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葉子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不準喜歡奶茶,,,我的劉若英你喜欢叶子算了
chamy 超级会员 #182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嗯,我喜欢PNG的格式,但有的地方还是不允许上传的这里可以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5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一包五毛钱价格都知道的这么清楚?经常偷妈妈的钱去买的吃吧。。。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chamy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这里可以嗯,这边是可以的,其实那个格式真的很好,最少感觉比JPG好点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0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年轻人要喝绿茶我都喝我家乡的黄山毛峰。。
chamy 超级会员 #191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葉子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改一下后綴不就好了嗎?这样直接改有时会破坏图片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3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嗯,这边是可以的,其实那个格式真的很好,最少感觉比JPG好点吧上传中....
葉子 高级会员 #194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你喜欢叶子算了你說的喔,我可要把這句話當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5发表的 :我都喝我家乡的黄山毛峰。。那个估计不错吧,我们这边一般都是铁观音和乌龙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6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chamy于2007-05-31 15:55发表的 :这样直接改有时会破坏图片的恩 实在不行 我把图片传到空间里吧
chamy 超级会员 #197 2007-05-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4发表的 :嗯,这边是可以的,其实那个格式真的很好,最少感觉比JPG好点吧就是背景可以透明,其他我没发现有什么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99 2007-05-3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chamy于2007-05-31 15:55发表的 :这样直接改有时会破坏图片的沒有遇見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