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 超级会员 #180 2007-05-23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59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46发表的 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倒塌了,又说哪去了,你自己说 让别人给你机会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1 2007-05-23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74楼zw-hty于2007-05-23 00:48发表的 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夜猫MS你才是真正的夜猫,总是在深夜才出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2 2007-05-23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70楼zhiren于2007-05-23 00:47发表的 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 偶也认同这个观点 兄弟不错,嘎嘎,改日细谈细谈
shaguar 超级会员 #183 2007-05-2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1楼zhiren于2007-05-23 00:5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MS你才是真正的夜猫,总是在深夜才出现不要争了你们都是 进入逍遥谷...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4 2007-05-2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77楼布布于2007-05-23 00:49发表的 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更我一样 哈哈 怪不得我们那么谈得来呢晕,杂又拉到学业上,汗
布布 超级会员 #185 2007-05-2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zw-hty于2007-05-23 00:46发表的 :MS在谈论网恋 ..........不是现实的网上的还好说点 想什么不现实啊 见面机会也不多 基本上以后也碰不到我不怕啦
zw-hty 白金会员 #186 2007-05-2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1楼zhiren于2007-05-23 00:5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MS你才是真正的夜猫,总是在深夜才出现偶尔。偶尔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187 2007-05-23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3楼shaguar于2007-05-23 00:5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不要争了你们都是不要以为你能跑掉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8 2007-05-23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0楼布布于2007-05-23 00:50发表的 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你自己说 让别人给你机会啊晕,我这么说也不代表我有目标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9 2007-05-23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6楼zw-hty于2007-05-23 00:5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偶尔。偶尔偶尔不出现吧
zw-hty 白金会员 #190 2007-05-23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布布于2007-05-23 00:51发表的 :..........不是现实的网上的还好说点 想什么不现实啊 见面机会也不多 基本上以后也碰不到我不怕啦原来是现实的啊,那你对他有感觉没嘛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shaguar 超级会员 #191 2007-05-23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7楼zw-hty于2007-05-23 00:52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不要以为你能跑掉我干吗要跑,我本来就是夜猫基地的 进入逍遥谷...
布布 超级会员 #192 2007-05-23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62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46发表的 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错,家庭才是第一!我也是 不过我现在家里也烦 22 了 我爸妈已经开始担心我找不到男人很久了回家一次说一次见到我一次又说一次...........生活的无奈啊
zw-hty 白金会员 #193 2007-05-23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9楼zhiren于2007-05-23 00:53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偶尔不出现吧偶尔出现,基本潜水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5 2007-05-23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zw-hty于2007-05-23 00:53发表的 : 原来是现实的啊,那你对他有感觉没嘛 -。-4年的感情就算有感觉的也区分不开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6 2007-05-23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82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50发表的 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 兄弟不错,嘎嘎,改日细谈细谈会有机会的了,不过MS跟你黑白相反的啊
zw-hty 白金会员 #197 2007-05-23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92楼布布于2007-05-23 00:53发表的 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我也是 不过我现在家里也烦 22 了 我爸妈已经开始担心我找不到男人很久了回家一次说一次见到我一次又说一次.......。。和我认识的一个女的一样。。她妈老让他早点嫁人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198 2007-05-23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布布于2007-05-23 00:54发表的 :我不表白 我直接追 想追就追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9 2007-05-23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引用第192楼布布于2007-05-23 00:53发表的 Re:Re:Re: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 我也是 不过我现在家里也烦 22 了 我爸妈已经开始担心我找不到男人很久了 回家一次说一次 见到我一次又说一次 ....... 才22好吧,再说你还在读书的,你父母他们居然担心的不是学业,好好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