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80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58发表的 :不叫设计自己。。。我是取名为开发自己的IQ字母ID的意思..偶迷糊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181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58发表的 :不叫设计自己。。。我是取名为开发自己的IQ为什么不是EQ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2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双儿于2007-05-17 12:58发表的 :偶不看的了``叹息看好了``说说什么 ?这个ID很陌生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83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双儿于2007-05-17 12:57发表的 :没什么``你知道我另一个名字``说明你很熟悉我们``可你不说你在XX的ID偶是有要被忽悠的感觉呵呵。。。。我很诚心的。。我没有忽悠呀。我看到是朋友。就进来跟你们聊天呀 看看
shaguar 超级会员 #184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zah_123于2007-05-17 12:57发表的 :统一中午好啊。恭喜进LJF了啊谢谢123 进入逍遥谷...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6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cao007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为什么不是EQ你有想法 ?7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187 2007-05-1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shaguar于2007-05-17 12:58发表的 :hoho谢谢恭喜`又缴获一个ID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9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58发表的 :不叫设计自己。。。我是取名为开发自己的IQ那我打劫一下你的IQ好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90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呵呵。。。。我很诚心的。。我没有忽悠呀。我看到是朋友。就进来跟你们聊天呀我怎么称呼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zah_123 超级会员 #191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shaguar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谢谢123看见你了,小T也进去了,看见不少熟人啊
shaguar 超级会员 #192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57发表的 :恭喜哟。朋友!为你高兴你是哪位 进入逍遥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3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cao007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为什么不是EQ追问为什么不是QQ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95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zah_123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淘宝上出售霏凡id,永久禁言)是不是海龟啊他说不是他是他推荐的一个Q友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96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cao007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为什么不是EQ情商。。。不用了吧。。我要提高自己呀。。。不自我开发、自我提高咋办 看看
zah_123 超级会员 #197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49622678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哈哈 原来是狼MM啊张哥也来了,中午好
双子 青铜会员 #198 2007-05-1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59发表的 :呵呵。。。。我很诚心的。。我没有忽悠呀。我看到是朋友。就进来跟你们聊天呀你刚还说我们不认识的``怎么是朋友的说腻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