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2007-05-10 10:33
Quote:
引用第173楼线豆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这样好像比较麻烦 但是偶在电脑上一直下载曲子到手机 所以这时也一直在充电
偶其实很少充电的 呵呵
晕啊还是注意点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5 2007-05-10 10:33
Quote:
引用第178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辞职了,不是元老就是精英.GIF)
你以前很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0 2007-05-10 10:34
Quote:
引用第182楼了解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素的呀,素美工区的,辞职就变精英咯,还没取消的~.GIF)
很8错啊MM版主开眼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3 2007-05-10 10:34
Quote:
引用第184楼逃离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那怎么办啊?还是昨天买的了
跟你说了,等用了一半的时候就充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8 2007-05-10 10:34
Quote:
引用第192楼线豆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那偶听你那意见哦
8是我的意见啊我是看的专业文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