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傻瓜......

傻瓜......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6 total )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81 2007-05-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hus007于2007-05-05 22:58发表的  :

小08叫她妈



  对了嘛``      忽悠咯``    双子也是会忽悠的咯  还有那个008  也忽悠成爷爷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84 2007-05-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3:00发表的  :



  对了嘛``      忽悠咯``    双子也是会忽悠的咯  还有那个008  也忽悠成爷爷了

我不用忽悠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85 2007-05-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hus007于2007-05-05 23:00发表的  :

我从小就喜欢那种会弹钢琴的男生
好温柔哦~~~


  以后  你到台湾去找他呀
cao007 黑铁会员
#186 2007-05-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hus007于2007-05-05 23:00发表的  :

我从小就喜欢那种会弹钢琴的男生
好温柔哦~~~

祝你以后找到一个
hus007 *
#188 2007-05-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3:00发表的  :



  对了嘛``      忽悠咯``    双子也是会忽悠的咯  还有那个008  也忽悠成爷爷了

lar-2008叫双J妈
我们叫Sea2008爷爷
hus007 *
#191 2007-05-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3:01发表的  :


  以后  你到台湾去找他呀

不过我相信台湾绝大多数人都是台独分子的
8稀罕~
cao007 黑铁会员
#192 2007-05-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0发表的  :

比较喜欢王家卫东邪西毒的音乐。..

呵呵
我收集了不少电影音乐的

西方的尤其多
以后要找的话      和我说啊
hus007 *
#193 2007-05-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3:01发表的  :



    是呀  后来他的女朋友被小雨抢走了``

那个安琪贱死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94 2007-05-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hus007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

不过我相信台湾绝大多数人都是台独分子的
8稀罕~

他们认不清自己的方向。可悲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95 2007-05-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hus007于2007-05-05 23:01发表的  :

lar-2008叫双J妈
我们叫Sea2008爷爷

008也才30岁``    不要叫什么爷爷`  他忽悠人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97 2007-05-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hus007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

不过我相信台湾绝大多数人都是台独分子的
8稀罕~



宁愿台湾不长草 也要收回台湾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98 2007-05-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cao007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

呵呵
我收集了不少电影音乐的

西方的尤其多
.......

呵呵。有需要找你。 .
歌多的时候盘里也常存50多G的
cao007 黑铁会员
#199 2007-05-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

他们认不清自己的方向。可悲的

尤其杨丞林    这恶心女人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