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81 2007-04-2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木头于2007-04-28 13:07发表的 :我卡s了!哈``同情``唉``忘记了`偶木同情心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82 2007-04-2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8发表的 :偶的速度也很快 就是上LZ卡我也是``LZ老是卡出门``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183 2007-04-2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双儿于2007-04-28 13:08发表的 :玲玲``上班一直的说``5.1才放的了偶们30号 不过只放3天
木头 超级会员 #184 2007-04-2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双儿于2007-04-28 13:08发表的 :玲玲``上班一直的说``5.1才放的了我们也补课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86 2007-04-2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9发表的 :偶们30号 不过只放3天我有个同学才二天假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187 2007-04-2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8发表的 :偶的速度也很快 就是上LZ卡网通的不行 晚上哪儿也卡,上不去
双子 青铜会员 #188 2007-04-2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9发表的 :偶们30号 不过只放3天呀``比偶还少的说偶放到6号的``7号上班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89 2007-04-2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8发表的 :偶的速度也很快 就是上LZ卡比我在剑盟还卡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191 2007-04-2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木头于2007-04-28 13:10发表的 :我有个同学才二天假一般学校都是10多天
木头 超级会员 #192 2007-04-2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借口Quote:引用第181楼双儿于2007-04-28 13:09发表的 :哈``同情``唉``忘记了`偶木同情心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93 2007-04-2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木头于2007-04-28 13:09发表的 :我们也补课啊嘿嘿``同学`好好学习``不要聊天灌水的``把灌水到成了习惯和自豪那是不好滴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94 2007-04-2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1发表的 :补课 是老师 还是学生学生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195 2007-04-28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双儿于2007-04-28 13:10发表的 :呀``比偶还少的说偶放到6号的``7号上班那你该笑啊
双子 青铜会员 #196 2007-04-28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木头于2007-04-28 13:11发表的 :借口嘿嘿``现在要锻炼``没见偶签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8 2007-04-2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双儿于2007-04-28 13:06发表的 :哈哈``表被我郁闷~~差一点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199 2007-04-2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2发表的 :那你该笑啊还是比别人少了一天的``抱抱~玲玲``上班没事泡网``一样是玩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