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181 2007-04-2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13发表的 :所以我在笨这方面比你厉害撒那是什么级别的笨啊 你知道笨分几级吗?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82 2007-04-2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3发表的 : 110嘛 我已经确定就是这家伙刚才从120跑出来的 已经锁定目标 快派人增援 跟大家问好了啊 笨鱼 英子 晚上好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3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2发表的 :拉拉拉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什么风里雨里的来回跑一份报~~~记不住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英子 白金会员 #184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5.1就知道了~把你的200多风云币上交给姐姐呀!
笨笨鱼 管理员 #185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13发表的 :母亲节快到了吧 呵呵刚才我问了某人 某人说还有10多天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86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1发表的 :你是不是刚才新闻报道的 120医院刚跑出来的那个啊 你真聪明咯....出个脑筋急转弯给你.:有一条鱼...他没有生病..也没有被宰杀..但却死了...请问它到底是怎么死滴咯?????30秒回答
英子 白金会员 #187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 跟大家问好了啊 笨鱼 英子 晚上好啊早跟小飞打过招呼了呀!
zinedine 超级会员 #188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那是什么级别的笨啊 你知道笨分几级吗?问问彩虹就知道我有多笨的了 Yes I will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89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英子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 小飞来了呀! 是呀 刚刚来的 还以为你没有看见偶呢
笨笨鱼 管理员 #190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飞得更高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 跟大家问好了啊 笨鱼 英子 晚上好啊小飞同学好 你要叫她汉英 你已经老了 不能称子了
英子 白金会员 #191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15发表的 :你真聪明咯....出个脑筋急转弯给你.:有一条鱼...他没有生病..也没有被宰杀..但却死了...请问它到底是怎么死滴咯?????30秒回答是笨死的吗?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2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就知道你老爱吸鱼嘴的 说真的俺也喜欢吃鱼头特别是鱼头里的脑汁 Yes I will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93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5发表的 : 刚才我问了某人 某人说还有10多天 论坛好卡的说其实那个具体时间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笨笨鱼 管理员 #194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sukinahuu于2007-04-27 22:15发表的 :什么风里雨里的来回跑一份报~~~记不住了啊我专门盯着你这中快变种的人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5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英子于2007-04-27 22:15发表的 :把你的200多风云币上交给姐姐呀!200你也不放过。。。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96 2007-04-27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 小飞同学好 你要叫她汉英 你已经老了 不能称子了 习惯那样叫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8 2007-04-27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英子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是笨死的吗?哈哈,八姐你太聪明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99 2007-04-27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小飞同学好 你要叫她汉英 你已经老了 不能称子了英子同学才18就老了啊!!!看来你滴眼睛有问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