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破电脑,我让你慢!

破电脑,我让你慢!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1 2007-04-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6发表的  :

这么好的孩子PP 怎么删除了干什么啊。

没说吗,长相一般,谢绝参观,跟大家认识就好了~其他的不需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84 2007-04-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26发表的  :

恩,都说我小孩。。。

可能我真小孩。。。

长的像个小孩子嘛。。。眉毛那么的好看 嘎嘎。。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5 2007-04-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shihua0107于2007-04-24 22:26发表的  :

晕。没事,挂出来阿。。

帅得很!

行了,你快别安慰了~我害羞~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86 2007-04-2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笨笨鱼于2007-04-24 22:26发表的  :


干吗  五一找你玩啊 


五一我节目已经排满了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7 2007-04-2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26发表的  :

恩,都说我小孩。。。

可能我真小孩。。。

小个P。。

你听个小孩说话干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8 2007-04-2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7发表的  :

长的像个小孩子嘛。。。眉毛那么的好看 嘎嘎。。

你。。。眉毛。。。好看吗?跟个一字似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90 2007-04-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27发表的  :

行了,你快别安慰了~我害羞~

还真小孩子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1 2007-04-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27发表的  :

行了,你快别安慰了~我害羞~

谁安慰你。。。得拉吧。。

我实话实说而已!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2 2007-04-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shihua0107于2007-04-24 22:27发表的  :

阿阿阿。。。

暗号?

.......

宇鸣是这样叫你的伐。。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3 2007-04-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shihua0107于2007-04-24 22:28发表的  :

小个P。。

你听个小孩说话干吗!

你欠揍了吧!一会收拾你!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5 2007-04-24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9发表的  :

还真小孩子啊。。。

呵,没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笨笨鱼 管理员
#196 2007-04-24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9发表的  :

还真小孩子啊。。。



小王同学  邀请没收到吗  怎么没见你注册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7 2007-04-24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笨笨鱼于2007-04-24 22:29发表的  :



啊  那么抢手啊 


只放三天假呀。。
大运会在广州大学城举办啊暑假的时候
赶课呀我们呢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8 2007-04-24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shihua0107于2007-04-24 22:29发表的  :

谁安慰你。。。得拉吧。。

我实话实说而已!

别总瞎说实话!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99 2007-04-2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30发表的  :

呵,没有~~~~~

你的照片俺收藏一下。。俺都收藏了很多 了的。。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