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26 total )
xkxjy 中级会员
#180 2007-04-1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01发表的  :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在影视区,即使水,也水不起来。。。

大家侃以下电影也不错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82 2007-04-1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04发表的  :

恩,FREEBOY想的,很有才~

应该说
FREEBOY你太有才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4 2007-04-1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04发表的  :
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大家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版快,应该让大家发自己发求片贴,回帖后加上已解决,这样大家就知道求片了,版主的发在一个帖子里,根本没人看,知道的人就少了

恩,是个问题~

如果混在一个版面,不好操作,不好看~

如果分求片区,人太少, 可行性不高~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86 2007-04-1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xkxjy于2007-04-14 23:05发表的  :

大家侃以下电影也不错

每次大片出来了,由版主开个转贴来侃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7 2007-04-1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3:07发表的  :

每次大片出来了,由版主开个转贴来侃

好好好,这个相当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88 2007-04-1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09发表的  :

好好好,这个相当好!

谢谢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王梓枫 *
#190 2007-04-1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09发表的  :

好好好,这个相当好!

彩虹给俺留个电话。。俺要密切关注 风云的 变换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3 2007-04-1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11发表的  :

彩虹给俺留个电话。。俺要密切关注 风云的 变换

123456789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4 2007-04-1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xkxjy于2007-04-14 23:11发表的  :
不过也有点问题

怎么,说?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195 2007-04-1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06发表的  :

恩,是个问题~

如果混在一个版面,不好操作,不好看~

.......

这有一个过程,我刚到影视帝国时,求片区求片的多,回帖的少,我一上手,就给他解决了,不过4天,整个论坛都知道我了,连管理员都亲自跑来看,后来找片的人多了,我就退出了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197 2007-04-1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12发表的  :

123456789


看来真的可能是"他"版主,俺说的是他,不是"她",你可不能吓俺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98 2007-04-1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13发表的  :

yun..俺不是开玩笑的。。

呵呵
有事可以pm他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9 2007-04-1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12发表的  :

这有一个过程,我刚到影视帝国时,求片区求片的多,回帖的少,我一上手,就给他解决了,不过4天,整个论坛都知道我了,连管理员都亲自跑来看,后来找片的人多了,我就退出了

恩,这个吗~~~~~开个求片区,可以试行,只能是试行~
你在线时间多吗?如果你能帮助求片的话,可以考虑精英的面大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