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7-01 22:45
求购名气超牛的龙族邀请一个 自用
本帖被 楼主 执行锁定操作(2007-07-02)
说了自用的,请放心出售
价格:10000FYB
卖的来啊。。。。呵呵
.GIF)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3 2007-07-01 22:48
价格公道了吧
好象还差点价钱
不过自用应该有人出的
UP
#6 2007-07-01 22:51
偶也想要一个 可惜没钱 支持一下熬夜的说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9 2007-07-01 22:55
Quote:
引用第7楼熬夜于2007-07-01 22:53发表的 :
那要不你先收?我转钱给你?
你收到注册后PM偶密码 咱俩共用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12 2007-07-01 23:06
呵呵 过来支持一下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15 2007-07-01 23:14
我也想要一个呢
可惜没人出啊
`__ *鐺嗳情過釕保質期
; 璉囬憶都鋮為奢侈品 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