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求购名气超牛的龙族邀请一个  自用

求购名气超牛的龙族邀请一个  自用

« 1 23» Pages: ( 1/3 total )
熬夜 黑铁会员
楼主 2007-07-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求购名气超牛的龙族邀请一个  自用

本帖被 楼主 执行锁定操作(2007-07-02)
说了自用的,请放心出售

价格:10000FYB


卖的来啊。。。。呵呵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52038 荣誉会员
#3 2007-07-01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价格公道了吧
好象还差点价钱
不过自用应该有人出的
UP
记得来到大学第一次洗澡只用了一毛钱

熬夜 黑铁会员
#4 2007-07-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lsz828于2007-07-01 22:47发表的  :
支持下兄弟~~~

3Q兄弟了  哈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 2007-07-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52038于2007-07-01 22:48发表的  :
价格公道了吧
好象还差点价钱
不过自用应该有人出的
UP

绝对自用的  请放心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风之影 超级会员
#6 2007-07-0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也想要一个 可惜没钱 支持一下熬夜的说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熬夜 黑铁会员
#7 2007-07-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风之影于2007-07-01 22:51发表的  :
偶也想要一个 可惜没钱

那要不你先收?我转钱给你?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风之影 超级会员
#9 2007-07-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熬夜于2007-07-01 22:53发表的  :

那要不你先收?我转钱给你?

你收到注册后PM偶密码 咱俩共用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熬夜 黑铁会员
#10 2007-07-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风之影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

你收到注册后PM偶密码 咱俩共用

昏掉。。。一女嫁二夫啊  呵呵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52038 荣誉会员
#11 2007-07-01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风之影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

你收到注册后PM偶密码 咱俩共用

很好的提议

      ID公用
不如出租ID吧
记得来到大学第一次洗澡只用了一毛钱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2 2007-07-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过来支持一下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熬夜 黑铁会员
#13 2007-07-0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52038于2007-07-01 23:02发表的  :

很好的提议

      ID公用
不如出租ID吧

开玩笑的 表当真的啊  呵呵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14 2007-07-0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7-01 23:06发表的  :
呵呵  过来支持一下

谢谢兄弟了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