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10 14:22
本小姐郑重宣布:闪人了,大家再见咯!!!以后戒网了!
其实也不算戒网啦..
只是戒掉在网上需要跟人会接触的东西
像看电影跟下载歌曲啊看书啊...这些还是要的....
要不也太不方便咯...
可能偶尔会上来看一下...
不过还是大部分时间不会来了..
大家再见
可能现在很多新人宝宝都不认识
不过没关系..
呵呵 也祝福你们身体健康!
也不想说那么多废话了...
因为真的没有什么留恋的咯....
#4 2007-05-10 14:24
说实话HB还真没有
一般情况下都打劫过来直接就换威望了
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