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超级不爽~~我生气了~~

超级不爽~~我生气了~~

« 1 234» Pages: ( 1/4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8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超级不爽~~我生气了~~




无奈
女人小气。。
女人斤斤计较。。
不要和女人谈金钱。。
不要和女人谈怎么分摊水电费。。
不是很爽,影响心情。。。
            Yes  I  will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 2007-05-08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句话
女人的事情很多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 2007-05-0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


特别是一个寝室的
事情更多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 2007-05-0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2:41发表的  :

特别是一个寝室的
事情更多

我哭啊
等我心情好了再写下来。。。。哎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 2007-05-0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

我哭啊
等我心情好了再写下来。。。。哎

晕,和宿舍的同居吵架拉?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 2007-05-0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
怎么一回事?
     

DD。。我不开心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 2007-05-0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4发表的  :

晕,和宿舍的同居吵架拉?

没吵。。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 2007-05-0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6发表的  :

因啥?

不过怎么是dd...

你是P孩
我当然叫你弟弟咯
你不应该叫我JJ么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8 2007-05-0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6发表的  :

因啥?

不过怎么是dd...

事情不复杂
但一女人们是要搞复杂。。晕。。
            Yes  I  will 
« 1 234» Pages: ( 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