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楼主 2007-05-0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呼呼~~展厅好热。还是有点郁闷。无聊死了 呼呼。。。无聊死了。。。。好闷啊。。刚跟同事哥哥们打扫卫生了半天。。。好累。。。下午不穿高跟鞋跟白衬衣了。。。。烦死人了。。。发个帖子闪人。。。。。本小姐现在是纯属无聊惹事来着。。。有人看着不顺眼的话,我们吵一架吧。。。。说实话还真想不明白为什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 2007-05-08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8 11:15发表的 呼呼~~展厅好热。还是有点郁闷。无聊死了 :呼呼。。。无聊死了。。。。好闷啊。。刚跟同事哥哥们打扫卫生了半天。。。好累。。。下午不穿高跟鞋跟白衬衣了。。。。烦死人了。。。.......好特殊的要求。。。吵一架!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1 2007-05-0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帝释天于2007-05-08 11:20发表的 :楼主威望不错!羡慕,加好友了汗,威望高就加好友啊...那你去加那个大坏蛋南柯一梦吧...那家伙....可恶死了...威望还高。..真想杀他灭口...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4 2007-05-08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帝释天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怎么这么高的威望啊打劫好多人的结果....本小姐以前可是打劫高手..嘿嘿...很可惜你去年没认识本小姐要不然别管你有多少BB都可能会被本小姐打劫到手..刚在展厅睡着了..晕....本来想着在展厅活动活动呢..可是太热然后就睡着了...
sakura 高级会员 #18 2007-05-0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这也很热的说。 原侦探收藏论坛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