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7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本帖被 亚湘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8) Quote: 王小二 10:32:09幹嘛笑成這樣???王小二 10:32:15撿錢了不成?飛燕 10:33:10是的你是不是葉子飛燕 10:33:21MM王小二 10:33:22這有關系麼?飛燕 10:33:33當然有關系王小二 10:33:38哦???/飛燕 10:34:04肯定是你王小二 10:34:04嘛關系?王小二 10:34:09肯定是誰??王小二 10:34:16我看你是想葉子想瘋了吧????飛燕 10:34:24葉子是我妹妹王小二 10:34:43啊,那你的葉子妹妹有沒有跟你說過,我是她老公呢?飛燕 10:34:51哈哈王小二 10:34:59 飛燕 10:35:00你是女的王小二 10:35:07NO NO~~~~~!!飛燕 10:35:08這我知道的飛燕 10:35:29NO個批王小二 10:35:45 粗魯!飛燕 10:35:52 飛燕 10:35:57 王小二 10:36:09看著,嫉妒我跟葉子好哇???王小二 10:36:25嘻嘻,,,那是米用地,你家葉子妹妹一心跟我啦,,別人不行滴~~~飛燕 10:36:28 不是啦飛燕 10:37:02你是女人飛燕 10:37:13不要騙我飛燕 10:37:27我妹妹才不要你王小二 10:37:37切,,不信你問問她嘍,王小二 10:37:40問她要不要我嘍,王小二 10:37:44 飛燕 10:37:46不要飛燕 10:37:50就不要王小二 10:37:50呵,,王小二 10:37:56 飛燕 10:38:04要了就變態王小二 10:38:09說不過我就耍賴啊,王小二 10:38:50不信就算啦,,你家葉子是真的要嫁我呀,我不要她,王小二 10:39:01她長的太難看了,我看久了會煩滴!飛燕 10:39:14哈哈 王小二 10:39:21呵,,,,飛燕 10:39:50讓我看看你長什麼樣王小二 10:39:57看就看吧,王小二 10:40:06帥的你都不知說啥好啦!飛燕 10:40:30吹八你王小二 10:40:38 王小二 10:40:46你不喜歡我吹哇,,王小二 10:40:57告訴你喲,你家葉子可喜歡著膩~~~~飛燕 10:41:10 王小二 10:41:22 王小二 10:41:38小心我叫我家葉子以後不理你了,居然敢打妹夫你,,不想混了吧,飛燕 10:42:08你變態啊你是女人呀王小二 10:42:49誰跟你說的我是女人??王小二 10:42:52葉子麼???王小二 10:43:07那衹是她騙人的小把戲啦,,她衹是不想叫別人知道,王小二 10:43:09罷了,飛燕 10:43:23我知道 呀飛燕 10:47:27你自己看呀所以我說王小二就是葉子王小二10:48:12呵,,,不是,她廠裡上不了Q的,有時可以上,但很少,所以我天天在線,用腳指甲想也知道不是啊,王小二 10:48:16暈,,,夠笨的你了,飛燕 10:48:55 飛燕10:49:02這樣說我王小二 10:48:59是啊,本來就是的,這是事實,你得面對現實才行啊,,,~~ 王小二10:49:23我看你真的是想你妹子想瘋了吧????飛燕 10:49:47 不活了王小二10:49:45有病就快去醫院啊...別擔誤了,嚴重了,就不好了,王小二10:49:49 飛燕10:50:12 飛燕10:50:20暈飛燕10:50:37不知道什麼意思王小二10:50:20呵,,王小二10:50:41所以說啊,,,你智商不夠,,,額說的話,一般銀聽不懂,,王小二10:50:46葉子還行,王小二10:51:07叫我訓練的還可以,,能聽得懂一點,飛燕 10:51:50氣死我了王小二10:51:42 £喳喳鳥£10:52:18 飛燕10:52:31 王小二:52:48哈,,喳喳鳥來了,呵呵,,£喳喳鳥£10:53:34你們可以續繼的 飛燕10:54:01表態的沒有什麼好說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昨天黑龙江的一个姐妹给我发信息 在捉弄我 我读那信息 最后是"我扇泡 我扇泡 我大扇泡"然后我问她 扇泡啥意思啊 你个"小山炮"?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6 2007-05-07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08发表的 :昨天黑龙江的一个姐妹给我发信息 在捉弄我 我读那信息 最后是"我扇泡 我扇泡 我大扇泡"然后我问她 扇泡啥意思啊 你个"小山炮"?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 2007-05-07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葉子于2007-05-07 11:09发表的 :小帝,我們罵人玩好不好?!我晕 拿骂人来开心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12 2007-05-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wangsunw于2007-05-07 11:09发表的 :让当事人来,解释,我们弄个板凳坐下听骂架的解釋什麼?~有什麼好解釋的,只是一段平常的聊天記錄而已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 2007-05-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wangsunw于2007-05-07 11:09发表的 :让当事人来,解释,我们弄个板凳坐下听骂架的你怎么换头像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4 2007-05-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09发表的 :我晕 拿骂人来开心了沒有啊!!我們倆罵吧,用東北話罵帶勁的很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7 2007-05-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看不懂。。。台湾人吗?怎么习惯打繁体字?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9 2007-05-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葉子于2007-05-07 11:11发表的 :沒有啊!!我們倆罵吧,用東北話罵帶勁的很恩 叶子也是东北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