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5 2007-05-07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噬血蝙蝠于2007-05-07 08:53发表的 :好象是的吧~偶还木去呢~你好像昨天消失了,去哪潇洒了?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8 2007-05-0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逃离于2007-05-07 08:54发表的 :你好像昨天消失了,去哪潇洒了?偶这办公室都么人了~偶也得乖乖的闪~么去哪为~哦.对了.新开一家店"来一碗"...好吃的YTS~鸭血粉丝烫....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好切了~~~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9 2007-05-0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逃离于2007-05-07 08:55发表的 :有我陪的说郁闷哦~接下来几天要忙~我现在忙里偷闲~555555
kevinhk 高级会员 #12 2007-05-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噬血蝙蝠于2007-05-07 08:54发表的 : 继续自言自语~~啊。哦...原来这样也可以的啊。。。那我也来自言自语一下。。。依依依哇哇哇。。。 C'est La Vie!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3 2007-05-07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wzzsd于2007-05-07 08:57发表的 :把痛苦踩在脚下~~~~踮起脚尖努力接近幸福~~~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5 2007-05-0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kevinhk于2007-05-07 08:58发表的 :原来这样也可以的啊。。。那我也来自言自语一下。。。依依依哇哇哇。。。跑跑的时候被水炮哄了下~就啊.,哦~~~n可爱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