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难道大家都这么气愤么 纯粹无聊觉得好像都在讨论今天火箭输掉的事情据说链接别的论坛的帖子不允许的,赶紧编辑掉[ 此贴被逃离在2007-05-06 15:51重新编辑 ]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9 2007-05-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5:47发表的 :1000BB 啊。那么多。你银行那么多钱才1000你就~~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逃离 超级会员 #12 2007-05-06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5:47发表的 :你连接别的论坛上的帖子不怕被封了啊 今天绝对都很气愤 那我马上编辑掉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7 2007-05-06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逃离于2007-05-06 15:51发表的 :我也觉得,平常心对待就是,评论家太多了这个世界有赢的就有输的~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