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6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斗`电脑终于能上`熊猫`我服了你! 前几天电脑中毒`全部的EXE被挂上代码`修复无用`格式全盘(痛痛痛)还是有残余`经过几天几夜的搜索`终于干掉熊猫!现在在网吧`因很久没上来发帖!就来发一帖`潜很久了``新朋友老朋友都来顶我一帖吧~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低调 超级会员 #5 2007-05-06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6 14:06发表的 :呵呵,中毒很正常不中毒不正常好久不见```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6 2007-05-06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低调于2007-05-06 14:08发表的 :全部EXE都加代码`我的游戏`图片`软件``加起来起码有90G```就这样全没了``心疼死我了``只是毁.EXE文件 只要把被毁的文件补上照样可以使用 下回把你重要的.EXE文件都给压缩了 或者改后缀就可以了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7 2007-05-06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低调于2007-05-06 14:09发表的 :好久不见```呵呵,头像不错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低调 超级会员 #8 2007-05-06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6 14:10发表的 :只是毁.EXE文件 只要把被毁的文件补上照样可以使用 下回把你重要的.EXE文件都给压缩了 或者改后缀就可以了不用了``下回不会再中毒了`````不会有下回;了```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9 2007-05-06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低调于2007-05-06 14:11发表的 :不用了``下回不会再中毒了`````不会有下回;了```呵呵,现在WINDOWS即使打了补丁还是会中 所以要非常小心才行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低调 超级会员 #10 2007-05-06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fengsha于2007-05-06 14:06发表的 : 干了什么坏事,被熊猫盯上了熊猫爱上我了``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低调 超级会员 #11 2007-05-06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6 14:12发表的 :呵呵,现在WINDOWS即使打了补丁还是会中 所以要非常小心才行也是```烦死我了`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2 2007-05-06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低调于2007-05-06 14:13发表的 :也是```烦死我了`不怎么来论坛了?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低调 超级会员 #14 2007-05-06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6 14:20发表的 :不怎么来论坛了?好久没上来了``想来看看``哈哈``来了很多新面孔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低调 超级会员 #15 2007-05-0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mpx于2007-05-06 14:23发表的 :这个低调我好像不认识多顶几帖就认识了``哈哈 目标网络旗舰(发泄论坛)
mpx 高级会员 #16 2007-05-06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低调于2007-05-06 14:28发表的 :多顶几帖就认识了``哈哈给偶一点BB偶印象就会深刻 做人讲诚信够厚道不计较得与失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