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五一白过了,又是木马又是番茄花园标志的熊猫二代

五一白过了,又是木马又是番茄花园标志的熊猫二代

« 1 2» Pages: ( 1/2 total )
帝释天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五一白过了,又是木马又是番茄花园标志的熊猫二代

郁闷~搞了好几天了,还在弄,有时候还蓝屏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king 初级会员
#5 2007-05-0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qweasd于2007-05-05 23:32发表的  :
看来LZ有不良是好
- -我一个都没有中。。
继续裸奔   

一起裸奔.我装的绿色版咔吧都半月没开,去升级下病毒库
qweasd 资深会员
#7 2007-05-0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33发表的  :
是啊~楼上的..很多东西啊~杀了900多个木马~还蓝屏

重装得了。。。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9 2007-05-0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37发表的  :
重装还没用,要各盘啊

没毒的拷贝。。。
然后格盘

http://hi.baidu.com/qweasd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1 2007-05-05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qweasd于2007-05-05 23:37发表的  :

没毒的拷贝。。。
然后格盘

我杀都杀不掉,怎么拷贝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qweasd 资深会员
#12 2007-05-0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38发表的  :

我杀都杀不掉,怎么拷贝

。。。直接格盘吧。。
不行重行买一台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4 2007-05-0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44发表的  :
楼上的够直接~有钱我就不要用电脑烦啊~笔记本,1W多,现在有点舍不得了

上网买。。
比如ZOL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7 2007-05-0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54发表的  :
恩~!准备把一些歌弄了,就重装了~~还有20多G的超人前传都没看~哎

可怜。。。到时候再下吧

http://hi.baidu.com/qweasd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9 2007-05-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king于2007-05-05 23:56发表的  :
升级病毒库到最新,然后在安全模式下杀全盘,有没有效果?

用什么软件杀比较好呢???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