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z1985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5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借到了~~灌水~~ FYQ的好心人多~~~太感动了~~[ 此贴被jwz1985在2007-05-06 01:01重新编辑 ]
jwz1985 资深会员 #8 2007-05-05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9:28发表的 :你。。。。。。。。。买qq啊。。这个不好说。。过几天一定换你~~能不能先借我~~
jwz1985 资深会员 #15 2007-05-05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9:29发表的 :这个。好像我和你不是很熟悉。。那你要怎样才相信我~~
wzzsd 青铜会员 #17 2007-05-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9:30发表的 :道歉??我啊。不是说你~~~~~楼住刚才在拍卖帖哄抬物价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jwz1985 资深会员 #18 2007-05-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wzzsd于2007-05-05 19:30发表的 :我看还是和笨鱼道歉吧~~~~~~道歉会的 不过我也真的很想买那QQ~~~可惜现在的钱~~
jwz1985 资深会员 #19 2007-05-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9:32发表的 :你找个我熟悉的人 。。这里我不怎么认识人 交易区的斑竹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