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5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新楼在这里,兄弟姐妹们,爆楼吧!! 呵呵很少在这里灌水,不知道这里的气氛如何!第一次来发帖啊!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来爆楼啊!!哇咔咔!![ 此贴被fire在2007-05-05 22:34重新编辑 ]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 2007-05-05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zxxz243于2007-05-05 09:02发表的 :抢一层欢迎欢迎啊!呵呵!!大家都来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 2007-05-05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qweasd于2007-05-05 09:01发表的 :沙发来咯~顶LZ。。。爆楼啦呵呵也欢迎你啊!大家来了就是朋友了!一起来爆楼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8 2007-05-05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qweasd于2007-05-05 09:02发表的 :爆楼咯~~~~ 呵呵很开心啊!我也是啊!马上就来朋友了!呵呵大家速度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 2007-05-0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wzzsd于2007-05-05 09:07发表的 :抢一层 呵呵你不是抢到了啊!呵呵哭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