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楼主 2007-05-0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在音乐区发的MV,怎么还那么低的人气啊,跪求大家加人气呀!55 描述:玉置成实 呵呵,我最爱的玉置成实啊!!!!!!!玉置成实 - Heroine玉置成实 - Reason[ 此贴被白眉大虾在2007-05-03 23:47重新编辑 ]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3 2007-05-0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zinedine于2007-05-03 23:38发表的 : 现在就去看卡的话 就点暂停 缓冲一小会儿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4 2007-05-0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zinedine于2007-05-03 23:38发表的 : 支持可爱滴小白白 谢谢呀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6 2007-05-0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гаīл于2007-05-03 23:40发表的 : 给个链接是不是好点?哦了!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9 2007-05-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dzh998于2007-05-03 23:41发表的 :我去看了的啊 播放不了 只有几秒 就停了好象现在的播客都有这个毛病 缓冲出错你清除下浏览记录就行了 就是清空临时文件夹!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0 2007-05-0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dzh998于2007-05-03 23:41发表的 :我去看了的啊 播放不了 只有几秒 就停了其实你去IE临时文件夹把后缀是.Flv的文件全删了 就好了!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2 2007-05-04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看着猜于2007-05-04 00:07发表的 :呵呵,这两天低属正常啊呵呵,放假应该人多嘛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5 2007-05-04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托蒂于2007-05-04 00:25发表的 :Reason高达SEED D第一季ED...恩呢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6 2007-05-04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托蒂于2007-05-04 00:27发表的 :貌似你这MV我机子上都有 还是VOB的 ...也是高达FANS啊!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18 2007-05-04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托蒂于2007-05-04 00:30发表的 :准确滴说....动漫...我还算半个专家 呵呵,佩服啊!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