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 初级会员 #3 2007-05-03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9:41发表的 :恩 但是不是你。为什么?我也没拿到过红包。非得又哭又闹才行吗?
lyon 资深会员 #5 2007-05-03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王兄应该给5.1注册后的人每人都发个红包我的就不要了劫过你88了 怎么还好意思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