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那个哭着喊着要红包的新人哪里去了。

那个哭着喊着要红包的新人哪里去了。

« 1 2» Pages: ( 1/2 total )
tortoise 初级会员
#3 2007-05-03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9:41发表的  :
恩 但是不是你。

为什么?我也没拿到过红包。
非得又哭又闹才行吗?
lyon 资深会员
#5 2007-05-03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王兄应该给5.1注册后的人每人都发个红包

我的就不要了

劫过你88了  怎么还好意思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