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3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大家五一好啊!来灌水吧!咱们来爆楼吧!!哇咔咔!!第一次发帖啊!大家支持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 2007-05-0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晕这样爆的话肯定爆不了了啊脚上你的二十几个兄弟一起来盖好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ire 超级会员 #3 2007-05-03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sukinahuu于2007-05-03 19:22发表的 :晕这样爆的话肯定爆不了了啊脚上你的二十几个兄弟一起来盖好了啊好啊!大家来加速吧!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 2007-05-03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9:21发表的 :不已经不是新人了。第一次来这里灌水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 2007-05-03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czh612于2007-05-03 19:25发表的 :偶是第一天来灌水。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 2007-05-03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zdm2000于2007-05-03 19:24发表的 :就辛苦一下自己,帮着盖楼咯。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 2007-05-03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风筝无悔于2007-05-03 19:27发表的 :支持新来的,五三快乐嘿嘿明天是青年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 2007-05-03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czh612于2007-05-03 19:27发表的 :幸会幸会啊!我老家是四川的!在广州住了8年了!所以四川的是俺老乡!广州的也算半个吧!!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16 2007-05-03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fire于2007-05-03 19:29发表的 :我老家是四川的!在广州住了8年了!所以四川的是俺老乡!广州的也算半个吧!!哇咔咔!!哇,系广州住咗8年,犀利喽。。。
fire 超级会员 #17 2007-05-03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czh612于2007-05-03 19:29发表的 :有红包么,嘿嘿。。问前辈们要啊!哇咔咔!俺是穷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8 2007-05-03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czh612于2007-05-03 19:31发表的 :哇,系广州住咗8年,犀利喽。。。馁好啊!朋友你系边度来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