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3 09:43
造人游戏,灌水天才们的游戏!!!
大家玩一个造人游戏从出生到长生不老
我们来造个男孩子先.希望大家不要太恶劣.
现在我出生了.零岁.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
楼下的说一岁
希望大家接到长生不老,给他一个美丽人生.
大家要懂得规则,你在几楼就说明这人已经成长到几岁了!
比方你在10楼了,就说10岁的时候……
#9 2007-05-03 09:51
8岁的时候..又打架....这回牙又掉了..还掉了俩颗
#10 2007-05-03 09:52
10岁的时候又打架...这回牙没掉了....手折了!>.哎
#11 2007-05-03 09:52
10岁了 8岁给重复了 让我活了两个不同版本的8岁
#16 2007-05-03 09:54
14岁.....又打架了..这回手和牙都没事..脚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