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乘客...

貓帖之乘客...

« 1 2345» Pages: ( 1/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貓帖之乘客...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3)
最近超愛的一首歌,聽了n久還是喜歡的不得了,呵呵...大空可以搜索聽一下~

歌曲:乘客
歌手:王菲 專輯:將愛
作詞:林夕
作曲:sophine zelmani lars halapi
編曲:郭亮

高架橋過去了
路口還有好多個
這旅途不曲折
一轉眼就到了

坐你開的車
聽你聽的歌
我們好快樂

第一盞路燈開了
你在想什麼
歌聲好快樂
那歌手結婚了

坐你開的車
聽你聽的歌
我不是不快樂
白雲蒼白色
藍天灰藍色
我家快到了

我是這部車
第一個乘客
我不是不快樂
天空血紅色
星星灰銀色
你的愛人呢

yes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where your life goes on


http://www.24192.com/karaoke/UpLoadFile/20067485237201.mp3
[ 此贴被葉子在2007-05-03 16:28重新编辑 ]
葉子 高级会员
#3 2007-05-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2 22:22发表的  :
请问 这样的帖子怎么编辑啊。

呵呵,,,看你個人愛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 2007-05-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2 22:22发表的  :
请问 这样的帖子怎么编辑啊。

呵呵,,,看你個人愛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8 2007-05-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22发表的  :
有声音就更好了

我不能試聽歌曲的,你給我找個鏈接我放上去~王菲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 2007-05-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葉子于2007-05-02 22:23发表的  :

我不能試聽歌曲的,你給我找個鏈接我放上去~王菲的~

说实话偶也听不了...
不知道电脑哪里米装好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 2007-05-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le_chateau于2007-05-02 22:25发表的  :
朝爱林夕

事惹大了
但愿还能去中考
不要出事故才好

什么事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 2007-05-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24发表的  :

说实话偶也听不了...
不知道电脑哪里米装好额

汗,不好玩,我的電腦是給我網管限制了才會這樣子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 2007-05-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le_chateau于2007-05-02 22:25发表的  :
朝爱林夕

事惹大了
但愿还能去中考
不要出事故才好

呵呵,,,不要惹那些事情了,年輕人能忍則忍~

  事情鬧的很大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 2007-05-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葉子于2007-05-02 22:25发表的  :

汗,不好玩,我的電腦是給我網管限制了才會這樣子的~

呵呵
你偷偷自己弄不行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9 2007-05-0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27发表的  :

呵呵
你偷偷自己弄不行吗

不行,我對電腦一竅不通破不了
« 1 2345» Pages: ( 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