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的黑猫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5-02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俩隐身的,谁啊,给我干出来! 我一看在线五十,48会员,2隐身,我就火!看那俩“2”,2到啥地步了,这么多人在线,他们隐身,不是装B吗?谁有本事,给我把他们干出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牛B!哈哈哈哈!
木头 超级会员 #8 2007-05-0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想隐身,可惜隐不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 2007-05-0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0:35发表的 :支持BS隐身的 特别那个什么英的~~~呵呵,特别那个猫头鹰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轩辕剑 青铜会员 #17 2007-05-02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dinghao191于2007-05-02 20:35发表的 :也不是我``191也进来 了。打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