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3 2007-05-02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笨笨鱼于2007-05-02 03:46发表的 :算你狠 下半场红军自己准备乌龙~~~~说错话了可要自己掌嘴哒 Yes I will
笨笨鱼 管理员 #14 2007-05-02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zinedine于2007-05-02 03:46发表的 :切的那个心呀花呀怒呀放呀 下半场才是比赛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