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红军必败啊

红军必败啊

« 1 23» Pages: ( 1/3 total )
lyon 资深会员
#4 2007-05-02 0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够狠。。。

居然在这里诅咒红军!!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 2007-05-02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笨笨鱼于2007-05-02 03:46发表的  :
算你狠  下半场红军自己准备乌龙~~~~


说错话了可要自己掌嘴哒
            Yes  I  will 
笨笨鱼 管理员
#14 2007-05-02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zinedine于2007-05-02 03:46发表的  :
切的那个心呀花呀怒呀放呀  


下半场才是比赛的开始..............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