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1 22:30
新人们请进来
鉴于本论坛新人的增加。
。。可能对本论坛的一大特色不太熟悉了解。
想知道的仔细看
风云墙的特色是 ::;;;;;;;;;;;;;;;;;;;;;;;;;;;;;;;;;;;;;;;;;;;;;;;;;;;;;;;;;;;;;;;;;;;;;;;;;;;;;;;;;;;;;;;;;;;;;;;;;;
打劫。明天我会总结一篇打劫心经供新人们参考。教你们怎么打劫大户。怎么样才能赚到BB。。在的顶一个
#1 2007-05-01 22:32
那我先打劫下你了```
.GIF)
过节快乐``HB拿来~~~~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 2007-05-01 22:33
.GIF)
分号N多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 2007-05-01 22:34
.GIF)
楼主就素大户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1 2007-05-01 22:36
.GIF)
身上都有1000多BB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4 2007-05-01 22:37
楼主你就委屈点
我只劫你的财
你是男的 对了
论坛的女大户 的ID能否告知下?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