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7天要怎么过哟 本来说放假出去旅游的但是8号安排论文答辩我还是第一批的第二个挨宰的料了`` 要遭洗白了 这7天要毛起看书应付答辩了``哎呀好烦哦```[ 此贴被南宫秋雨在2007-05-01 16:40重新编辑 ]
zinedine 超级会员 #7 2007-05-0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09:54发表的 : 但是我要答辩``我要养猪 Yes I will
木头 超级会员 #9 2007-05-0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狼MM刚刚的那个HB帖怎么还不去删重复的那些?等下版主来发红包了,要双重扣分的,你重复了那么多,估计身上的BB不够扣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 2007-05-0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木头于2007-05-01 09:58发表的 : 狼MM刚刚的那个HB帖怎么还不去删重复的那些?等下版主来发红包了,要双重扣分的,你重复了那么多,估计身上的BB不够扣啊 可以删除掉吗
木头 超级会员 #11 2007-05-01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以的啊!编辑那边有删除功能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6 2007-05-01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0:05发表的 :这下等抠BB了 先选择引用隔壁的编辑选项啊!然后就可以看见那个直接删除的按钮了!点击那个就可以删除了! 1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9 2007-05-01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弄个图片都那么卡!晕s,不好玩!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