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7天要怎么过哟

这7天要怎么过哟

« 1 2345» Pages: ( 1/17 total )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7天要怎么过哟

本来说放假出去旅游的

但是8号安排论文答辩

我还是第一批的第二个

挨宰的料了``  要遭洗白了

这7天要毛起看书应付答辩了``

哎呀好烦哦```
[ 此贴被南宫秋雨在2007-05-01 16:40重新编辑 ]
木头 超级会员
#3 2007-05-01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就安心答辩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9 2007-05-0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狼MM刚刚的那个HB帖怎么还不去删重复的那些?等下版主来发红包了,要双重扣分的,你重复了那么多,估计身上的BB不够扣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 2007-05-0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木头于2007-05-01 09:58发表的  :
狼MM刚刚的那个HB帖怎么还不去删重复的那些?等下版主来发红包了,要双重扣分的,你重复了那么多,估计身上的BB不够扣啊



  可以删除掉吗
木头 超级会员
#11 2007-05-01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以的啊!编辑那边有删除功能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6 2007-05-01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0:05发表的  :
这下等抠BB了

先选择引用隔壁的编辑选项啊!
然后就可以看见那个直接删除的按钮了!点击那个就可以删除了!

1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7 2007-05-01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恩..木头已经说了
偶继续看电视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8 2007-05-01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会来聊天哈```

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9 2007-05-01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弄个图片都那么卡!晕s,不好玩!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 1 2345» Pages: ( 1/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