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1 09:06
大家五一快乐!来聊天吧!!来爆楼吧!热烈欢迎!
五一不能出去就陪大家打水仗了!!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 2007-05-01 09:07
过来玩玩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11 2007-05-01 09:38
大家玩的开心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 2007-05-01 09:38
Quote:
引用第10楼看着猜于2007-05-01 09:32发表的 :
要出去玩的的啊~~ .GIF)
我下午出去shopping 啊!!哈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 2007-05-01 09:54
一会来...现在看看别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 2007-05-01 09:56
13楼的干嘛去?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6 2007-05-01 10:11
大家来继续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 2007-05-01 10:23
每人弃楼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 2007-05-01 10:41
Quote:
引用第18楼葉子于2007-05-01 10:29发表的 :
你的頭像好像是鳳凰臺的標誌?!
系呀!我的里度都好中意睇凤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