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解放啦~~终于可以休息7天了。。

解放啦~~终于可以休息7天了。。

« 1 23» Pages: ( 1/3 total )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楼主 2007-04-30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解放啦~~终于可以休息7天了。。

幸福的小日子总算来了。。。

连续带了8天的上午班,累死我了~~

小鬼们都皮死了,真是受不了啊。。。

这下好了,可以好好休息7天了~~

挖哈哈~~开心ing。。。

好久没来灌水了,来呀~~偶要发大水啦
南丰 黑铁会员
#9 2007-04-30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俺没有七日福,接着干,干的越多共产阶级越高兴!!
src="http://lezhi.all4ad.cn/mtunion/display.aspx?htmlid=html/qh_468x60_cs_20070914.htm&unionid=53381" ></script>
zjgcw 中级会员
#12 2007-04-3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代水王,重现江湖!
不会游泳的快跑。。。。。。。。。。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 2007-04-3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仔细看于2007-04-30 20:07发表的  :
班班是幼儿园的还是小学的呀 七天长假可以开心的水了

咣当。。。俺不是斑斑诶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