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6 2007-04-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没法子,,,要罚你才是,,谁叫你不准备的为了弥补我受伤心,,,包个HB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7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双儿于2007-04-30 14:55发表的 :那没法子,,,要罚你才是,,谁叫你不准备的为了弥补我受伤心,,,包个HB好了 我就4块BB
双子 青铜会员 #9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逃离于2007-04-30 14:56发表的 :我就4块BB错咯。。明明有5块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10 2007-04-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双儿于2007-04-30 14:56发表的 :人好少,。。好少,。。。看了一会其他的来,,还是没人 LZ没有号召力,没办法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2 2007-04-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逃离于2007-04-30 14:56发表的 :LZ没有号召力,没办法的84说你咯。。说水区哦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3 2007-04-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逃离于2007-04-30 14:57发表的 :现在有7块了到了20就给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14 2007-04-3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双儿于2007-04-30 14:57发表的 :84说你咯。。说水区哦水区人还是有的啊,就是没到这里来
逃离 超级会员 #18 2007-04-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le_chateau于2007-04-30 14:58发表的 :两个人聊天弄得我不好意思插嘴进去 Dior的香水还很喜欢我们物理老师身上的好像就是香香 那香水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郁闷了半天,肯定不是DIOR,味道不喜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 2007-04-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逃离于2007-04-30 14:59发表的 :那香水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郁闷了半天,肯定不是DIOR,味道不喜欢...MM一定喜欢那种淡香的了dior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