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火箭赢球我赢盘,火箭输球我也赢盘

火箭赢球我赢盘,火箭输球我也赢盘

« 1 2» Pages: ( 1/2 total )
龙骑士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4-2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火箭赢球我赢盘,火箭输球我也赢盘

前两场比赛下火箭赢,今天这场比赛下的爵士赢。3场比赛我赢了1500FYB。运气好的没话说。
曾经沧海难为水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 2007-04-27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劫!!!!!!!!!!!!!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龙骑士 超级会员
#7 2007-04-27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笨笨鱼于2007-04-27 11:27发表的  :
  还要钱啊  那等你下了 我在偷偷的去看 

嘎嘎,那就等着吧。也许我的好运气到顶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8 2007-04-27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24发表的 火箭赢球我赢盘,火箭输球我也赢盘 :
前两场比赛下火箭赢,今天这场比赛下的爵士赢。3场比赛我赢了1500FYB。运气好的没话说。


要红包
            Yes  I  will 
龙骑士 超级会员
#11 2007-04-27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zinedine于2007-04-27 11:30发表的  :
同是枪手迷

既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就不要打劫我了吧。
曾经沧海难为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 2007-04-27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2发表的  :

既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就不要打劫我了吧。


是同伙才要利益共享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 2007-04-27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4发表的  :

相煎何太急


打劫呀。。快举手呀你
            Yes  I  will 
龙骑士 超级会员
#16 2007-04-27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11:34发表的  :
我压哪个输哪个。。。

我就是看你下了才下的。专下与你相反的队。标准的明灯。哈哈。
曾经沧海难为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 2007-04-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7发表的  :

我就是看你下了才下的。专下与你相反的队。标准的明灯。哈哈。

气我是不?·!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 2007-04-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龙骑士于2007-04-27 11:39发表的  :

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莫非要我非礼你?
            Yes  I  will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