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雨 高级版主 楼主 2007-04-2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个女人的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我有时在想:如果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有一个知己知彼的女人把家操持得井井有条,把孩子照顾得周周到到,端着热汤热水的饭菜上桌,必恭必敬地说:“姐姐请用餐。”——那滋味该有多爽啊!所以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诚然,一夫一妻制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但我想一夫多妻制未必就阻碍了社会的发展,它与国与家都有其存在的优越性。首先,说说与国存在的优越性:从历史学的角度讲,自1949年10月1日下午两点半之前,一夫多妻制就以它源远流长的存在魅力一直蕴涵在中国的各个家庭中,它的长期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客观原因和历史价值。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只是中国历史某一元素的持续延续,是咱中国社会主义的又一特色。从经济学的角度讲,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家中的女人们根据各自潜能分工明确,该主内的主内,该主外的主外,家庭总收入增加,集体生活支出成本降低,家庭创造的经济利润提高,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从安定团结的角度讲,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男人包二奶、养小蜜的社会不良现象就会自然解体,离婚率下降,单亲家庭减少,问题少年不再滋生,作为社会基础单元的家庭安定团结了,才能共同构筑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其次,说说与家存在的优越性:从男人的角度讲,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男人为了让众多娇妻过上幸福的生活,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努力工作,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下班后为了不让他某一个心仪的女人久等,会加快回家的步伐,即使想摸两圈麻将、打打扑克,家里人手也够,且无论赌点有多大,都在自己家里流通,从此各娱乐场所少了已婚男人的身影,各家庭多了负责任、疼女人的好男人。从女人的角度讲,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女人逛街就有了固定的、长久的伙伴,不再看男人陪逛街一副活受罪的样子,女人的心情会豁然开朗,而她们也不会整天战斗在商场试衣间或美容院,因为这种消费在家庭已经成为群体消费,女人们一定会精打细算,合理理财,从此男人们不再说他的女人琐碎、虚荣、浅薄。从孩子的角度讲,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男人若能讨到未生育过的小妾,根据我国计划生育政策,一个家庭至少应该有两个孩子,孩子的童年也就不会孤单,在其拥有完整的父爱、母爱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相濡以沫的其他女人的母性宠爱,那幸福简直就是毛毛雨。从老人的角度讲,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老人不会再为已成家的儿子牵肠挂肚,因为有几个女人照顾着他们的儿子,同时公公婆婆也不必再看儿媳妇的眼色行事,因为众多儿媳为了增加她们在男人心目中的份量会争先恐后地孝敬公婆,顺便将中华民族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进行到底。最后就我个人而言,如果实行了一夫多妻制,我只愿作一小妾足矣,因为正房夫人得操持一大家子的事务,那也需要运筹帷幄,多累呀,而我,只在空隙里活人,当她由于常年操劳而人老珠黄时,我依然美丽。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全国人大常委会并未将其列入议程,路过的男士不要窃笑 欢迎光临: 八叉树论坛 沉醉不知身是客-----残梦却是了无痕
笨笨鱼 管理员 #6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英子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说这个的肯定是男人!女人不会这样说的! 你那么紧张干什么啊 我不会这样的
笨笨鱼 管理员 #8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英子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题目应该改成一个男人的自白吧!别假冒是我们女人说的!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啊 言论自由 你可不 能剥夺他们的自由
fengsha 超级会员 #15 2007-04-24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英子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什么烂说法呀! 英子MM怎么了?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fengsha 超级会员 #16 2007-04-24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英子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说这个的肯定是男人!女人不会这样说的! 不会是英子MM的MJ说的吧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影子 超级会员 #17 2007-04-25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英子于2007-04-25 00:21发表的 :题目应该改成一个男人的自白吧!别假冒是我们女人说的! 是MM哦,过来抱抱 my space --> 走过泪谷,步入乐泉! ①③⑤ ├ ┼ ┼ ┐②④⑥ R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没有离别...